草肃

圈地自萌。我流派,不撕逼不撕逼不撕逼你。

一个简单的抱抱

庄恕和季白溜达在小区花园里,今天是很难得的一天,难得医院没有急诊,警局也没有案子。


夏天就要过去,夕阳很好。


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彼此工作上的琐事,庄恕说到陆晨曦,说她今儿牛脾气上来,又跟扬院长吵了一架。


季白停下来,倚着棵老树笑笑;“我说今天去接你的时候,她没给我好脸色,原来是为这个。”


庄恕听出来什么:“不然?”


季白低头收敛下嘴角:“咳…没什么。不过说起来,你们这些医生现在搞的比我们警察还刚硬,这样很吃亏的。”


庄恕挑眉,没再纠结刚才的问题,顺着季白的话头接下去:“那依你说,应该怎么办。”


季白想了几秒:“我觉得你们就应该适当的弯弯身上的零部件,比如陆晨曦,低低头屈屈膝,我觉得扬院长也不是无中生有的人。”


庄恕点点头,然后问:“那我呢?”


季白下意识抬头看他:“你啊,看着好相处实际不爱跟人亲近,我觉得你就应该弯弯胳膊,敞开胸怀多交朋友,这样才…”


季白看着庄恕背着夕阳朝自己走过来,越来越近,直到自己被纳进一个怀抱里,然后想说的话就说不下去了。


季白背后是老树,胸前是爱人,无比踏实。


然后他听到耳边响起低沉的气音,“像这样?”


再然后,季白就笑了,他抬手回抱:“孺子可教。”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草肃 | Powered by LOFTER